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积极响应区总工会志愿服务号召 劳模闻令而动助力抗疫

来源: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总工会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劳模联络群发出倡议,号召全区劳模群体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并发动单位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劳模和工会力量。

  据介绍,近三天已有20余位劳模主动参与疫情抗疫志愿服务。郭如贞便是其中一员,她曾获2005年全国劳动模范。她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请缨深入一线,在玉翠社区恒康社康参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引导居民填写疫苗接种告知书等。

  深圳市劳动模范唐祖斌这两天在工作之余也是行程满满,早上在社康发放预约接种号牌并维持秩序,协助发放号牌1200人次,午休时间在白石龙村参与测温、验行程码、维持秩序、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连日来,龙华劳模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推动辖区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一个劳模,一面旗帜。区总工会介绍,全区各行各业劳模闻令而动,起而行之,始终示范在先,彰显劳模本色,在接种疫苗、检测核酸、测量体温、开展宣传等方面发挥劳模力量,进一步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力量,筑牢龙华区疫情防控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