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宏同志率队到大浪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29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宏同志率队到大浪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妇联一级调研员杨华同志、区妇联主席唐敏同志、党工委书记雄汉同志、办事处主任良方同志、党工委委员余海、小梅同志及社区党委书记陪同。

  首先,马宏一行在一楼会议室进行了捐赠,对市派大浪疫情防控处置组及街道疫情防控办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全体人员在疫情期间的突出表现。随后,马宏一行前往同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各功能室的设置情况,并参加了“舒心驿站”揭牌仪式。马宏同志强调:一是要积极借鉴其他区的先进优秀经验,完善相关功能室的硬件配置,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二是要深入了解辖区妇女儿童心理需求,完善有关机制,加强心理知识宣传普及,做到预防为主、提前疏导、主动介入;三是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用,整合多方资源,积极动员妇女群众参与社区治理,凝聚基层治理巾帼力量。最后,马宏一行去到赖屋山新村慰问老党员林送娇同志,马宏同志询问了林送娇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对她为党做出的奉献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向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她能始终不渝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3.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