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群团工作部赴龙华街道开展企业职工服务阵地调研

来源: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08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12日下午,区群团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人选彭程率队赴龙华街道开展企业职工服务阵地调研。龙华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周君辉、龙华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朱旋珠同志全程陪同。一行人首先到青创园职工之家进行调研,彭程同志向园区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园区的经营情况、职工之家建设等内容,要求龙华街道对园区群团阵地建设、职工服务做好指导,盘活群团服务资源,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把职工服务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前往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职工之家调研,认真听取企业工会工作汇报,了解企业工会在组织建设、职工关爱、困难帮扶等方面做法,要求企业加强与区、街总工会的交流,共同做好职工服务。

自动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