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团区委“青春家园”项目之“为爱传递——快递外卖小哥关爱活动暨从业人员急救知识培训”公益活动在新和社区开展

来源: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08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16日下午,龙华团区委“青春家园”项目之“为爱传递——快递外卖小哥关爱活动暨从业人员急救知识培训”公益活动在新和社区开展,活动为快递外卖从业人员送上柠檬茶、矿泉水等物资,同时开展了一场急救知识培训,包含心肺复苏、除颤仪使用、意外伤害(如骨折、包扎、止血、异物卡喉)、急症处理(中暑、惊厥、低血糖昏迷)等,关爱快递外卖从业人员的同时将其培养成应急储备人才,进而将其转为关爱社会的特色志愿服务力量,传播龙华快递外卖小哥及从业人员的青春正能量。此外,活动通过诵读一封封红色家书的方式,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如一的初心与使命。最后,大家就“在5年内希望成为怎样的人和过上怎样的生活”的话题进行了分享。

  暑消情长,清凉万家,让爱传递,情暖人心,“青春家园”项目将持续致力于让社区更加温暖、让城市更有温度、让社会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