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宏率队到大浪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来源: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24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宏率队到大浪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大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雄汉、区妇联主席唐敏、街道党工委委员黄小梅等陪同参加。

  马宏同志一行首先到上岭排1号岗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全民防新冠 健康你我他”宣传活动,随后前往下岭排居民家中了解“一米空间•劳务工子女学习空间”项目活动成效,马宏同志对“一米空间”活动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社区党委能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服务力量,能紧扣群众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社区居民办好每一件小事,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结束大浪社区的活动后,马宏同志前往大浪时尚小镇奋斗者广场。奋斗者广场通过各类载体生动呈现了时代奋斗者的鲜明形象,集中展现了时尚服装产业和个人在时代背景下的奋斗故事,深入阐释了“时尚者奋斗、奋斗者更时尚”主题。马宏同志对这一空间的设计理念和功能布局表示了赞扬,并希望街道能扩大优势,打造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