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总工会召开今年第五次区、街主席联席会

来源: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8日上午,龙华区总工会第五次区、街主席联席会在观湖街道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出席,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街道总工会主席和专职副主席参加。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一行参观走访了深圳博纳精密给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特区建工培训学院。在随后召开的第五次区、街主席联席会上,各街道总工会围绕近期工作情况、工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现场发言。区总工会总结讲评全区工会近期工作,并就新形态就业劳动者建会入会等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李友华对区、街两级工会近期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夯实工会基层基础,强化街道、社区主体责任,大力抓好工会工作。一是开足马力,全力以赴,紧密结合当前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变化,推进工会组建、维权维稳、文体活动、劳模服务、发展积极分子等工作落地落实。二是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把握中秋、国庆等时间节点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节日问候、关爱慰问、困难帮扶等活动,将“娘家人”的关心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三是加强工会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和团队建设,充分调动工会干部履职积极性,燃动干事创业激情,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