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学党史,担使命!群团工作部用特别的一课献礼祖国!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10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国庆期间,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工作,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日上午,龙华团区委2021年青年“Young课堂”活动暨龙华青年学党史活动在微棠新青年社区如期开展。

微信图片_20211009111751.jpg

  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汲取砥砺奋进力量!活动特邀胡冰教授为在场40余名青年讲授《学改革开放史 明伟大复兴志》主题讲座。

  胡冰教授以西方对中国发展的三大困惑为切口,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数据,全面系统总结了新中国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为龙华青年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汇聚奋进力量提供了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11009111804.jpg

  事实与数据交融,故事与观点碰撞。胡教授生动形象的讲解,引得大家神情专注、热血澎湃!现场活动氛围十分热烈。

  课后,团区委还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带领青年进一步了解学习党史、爱国知识。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龙华青年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积极参与本次青年“Young课堂”暨龙华青年学党史活动。感恩党,感恩祖国,以实际行动献礼国庆。

  后续团区委将持续开展,青年“Young课堂”暨龙华青年学党史活动。厚植爱党爱国精神,为党的事业和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热血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09111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