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接续奋斗 展现工青妇新作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区第二次党代会闭幕后,区群团工作部迅速传达学习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在全区百万职工、青工、妇女群体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连日来,全区群团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接续奋斗,在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大浪街道颐丰华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龙华区第二届人大代表肖天宝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基层工会干部,将钻研、吃透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发扬“三牛”精神,一如既往、一以贯之地带着工会情怀,做好本职工作,燃动建设龙华的奋斗激情,努力将个人发展融入到龙华发展洪流之中。

  李志安是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他认为,要实现“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这一宏伟目标,需要集全区之智、举全区之力,苦干实干,大胆创新。作为龙华老牌企业,国瓷永丰源将坚持自主创新,发展高新技术,致力弘扬陶瓷文化,打造国际一流企业品牌和新时代“龙华名片”。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李明权表示,作为一名汽修技术人员,自己将认真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对标先进,接续奋斗,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继续将自己所学一技之长授人以渔;尽职尽责,刻苦钻研,把实际行动转化为实干业绩。

  龙华区义工联理事长徐驰表示,龙华区三十多万名志愿者将在区委区政府领导和上级团委指导下,严格对标工作要求,广泛动员全区志愿者和各界人士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同心一起奋斗,让龙华变得更加美好。

  大浪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李玮璇表示,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贵在工作中落实,“我们将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通过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好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符合团员青年特点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开拓创新、拼搏进取,贡献青春力量。”

  龙华街道团工委干事欧阳姣表示,将努力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整合资源,带领青年团员建功新时代。发挥志愿者作用,推进志愿龙华建设。在环境提升工作、交通文明劝导、创文等重点工作中加强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温暖深圳。

  “做好妇联工作是党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任务,必须发挥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党的得力助手。”福城街道妇联主席陈惠玲表示,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计划,为妇联助力党政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更多发力点和支撑点,搭建了更广阔的干事创业平台。

  龙华区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吕皇利表示,在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新征程中,将引导全体巾帼志愿者立足家庭和社区,依据不同职能参与到政策宣讲、普法宣传、心理关爱、绿色环保、疫情防控、文明交通等公益服务中。主动为困难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努力做到哪里有需要,巾帼志愿者就服务到哪里。

  微棠社区妇联主席普亚非表示,要用活用好巾帼志愿者队伍,充分调动社区各类职业女性群体的积极性,以“他乡即故乡”的温暖,助力她们更好地融入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