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妇联召开2021年第六次区、街道妇联主席工作联席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10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27日,龙华区妇联在大浪时尚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第六次区、街道妇联主席工作联席会,会议传达了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并深入研究了相关政策法规。

  各街道妇联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并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区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目标明确、举措务实,描绘了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宏伟蓝图,为各级妇联提供了更高更广阔的干事创业平台。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要将学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妇联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丰富内涵,找准围绕中心大局的切入点,不断提升妇联工作的增量、变量、质量。在新征程中,各级妇联必须注重政治性,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在思想引领上更见实效。必须强化群众性,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维权、家庭建设、儿童友好等实事,不断满足妇女儿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必须永葆先进性,坚持妇联带执委、执委带巾帼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带家庭,激活分散在各处的妇女群众力量,汇聚参与龙华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