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第15次主席办公会

来源: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微信图片_20211104120013.jpg

  11月3日上午,为进一步摸清阵地现状、规范阵地建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率队参观调研壹城中心暖蜂驿站等职工服务阵地。

微信图片_20211104120024.jpg

  随后,友华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第15次主席办公会,区群团工作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程,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黄良杰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工作报告精神》和《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决议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了2021年度龙华区工会系统经审工作经费的请示等项目议题,进一步明确、完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补充了相关细节要点并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研究讨论了如何发掘、开展区总工会亮点工作,在完成固定动作的基础上推动我区工会工作“招牌菜”出新出彩。

  会议强调,要结合我区实际情况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各业务组组长需就各项工作开展多提建议、多做讨论、多下功夫。同时,优化内部工作流程,实行扁平化管理,缩短决策链条,提高工作效能。最后,进一步梳理工会工作,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