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21年龙华区“工会杯”城市定向越野系列赛-大浪站在大浪阳台山胜利大营救广场开展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1年12月12日上午8:00-11:20,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龙华区总工会、大浪街道总工会承办的2021年龙华区“工会杯”城市定向越野系列赛—大浪站在大浪阳台山胜利大营救广场开展。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大浪街道辖区内的机关工会、社区工联会、企业工会、工会积极分子等50支参赛队伍共200名职工参加。

  经过50支队伍的激烈角逐,由“我们至叻队”“永进达盈对”分别获得机关组、企业组第一名。

  另外,此次活动的打卡环节设置结合了阳台山胜利大营救历史,通过不一样的活动形式让职王群众重温光炸的历史。

  接下来,龙华区总工会将继续结合职工的需求,为广大职工群众开展更多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真真切切地关爱和服务职工,提升职工归属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