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青少年工作党政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委召开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走深走实,12月29日上午,龙华区青少年工作党政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委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区委(政府)办等18个成员单位以及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团区委通报了全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福城街道办依次围绕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在听取各相关单位的详细汇报后,友华同志肯定了各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各单位接下来要进一步争取资源向改革工作倾斜,加大力度做好改革保障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最后,勇华副书记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强调了4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此次改革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拿出更多含金量高、实用性强的改革举措,交出一份高质量的答卷;二是要齐心协力,积极主动作为,对照团省委的考核补充细则,逐项推进落实,共同推进改革这项系统性工程;三是要立足实际,创新思维,攻坚克难,全面解决改革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四是要强化统筹,健全督办落实机制推进改革进度。
        接下来,团区委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基层组织改革各项任务,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基层团组织改革取得扎实成效,把试点做成亮点,把试点变成示范,为全团基层组织改革作出龙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