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总工会一届七次委员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12日上午,区总工会召开一届七次委员会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委员补选候选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审议通过六项有关人事及选举事项,同时选举常务副主席、常务委员。

  经投票,彭程当选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王国栋、李璋、李治平、周君辉、黄小梅补选为区总工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友华同志代表区总工会对新当选的委员、常委和常务副主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龙华工会工作提出七点希望: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当好表率;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落实;三是倡导共建人文社区营造奋斗氛围;四是全力做好工会换届和五一评选工作;五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尽职尽责;六是推进普惠服务关爱用心用情;七是加强队伍建设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