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齐心战疫情,慰问暖人心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感谢各青年志愿服务队在抗疫一线无私奉献、英勇付出,3月20日,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团区委及龙华区义工联开展了“志愿同心,龙华同行”2022年龙华区青年抗疫志愿服务队慰问活动。

  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同志首先带队来到民治IC爱创空间,为张莹莹志愿服务队送去慰问物资,民治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治平、团区委副书记金鹏陪同参加。

  友华同志详细了解雨燕残疾人关爱事业发展中心和“张莹莹”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及队员情况,肯定雨燕协会关爱残疾人事业的工作,强调各位防疫志愿者在力所能及地做好服务的同时,要做好防护。随后,友华同志向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送上爱心慰问品,感谢始终坚守一线的志愿者,为战胜疫情贡献青春志愿力量。

  最后,团区委还为孔祥玉志愿服务队等5支志愿服务队送去400箱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