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第5次主席办公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1日下午,友华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区总工会第5次主席办公会,传达学习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确定区工会二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区总工会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等推荐名单等四项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二大代表、二届委员、常委履历审核,严格把控人选资格;二是注重评优推先广泛覆盖,梳理各级五一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情况,调整五一劳动奖状等拟推荐名单,提请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审定;三是合理规划预算,注重多渠道宣传,推进五周年视频拍摄工作;四是继续加强建会、缴费工作,尽快制作完成会费收缴宣传资料;五是加快推进百人以上企业走访,组织各街道及时召开总结交流会,促进工会服务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