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团区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04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22日下午,黄旭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龙华团区委第一次常委会议,龙华团区委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团中央关于学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会议精神,并就2022年龙华区“五四”相关表彰推荐名单进行研究讨论。同时,对龙华区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上,黄旭同志强调三点:一是全区团组织要继续认真抓好学习,学以致用推动龙华青年服务工作;二是高标准做好团区委换届工作,选拔挖掘一批有想法、有能力、高站位的龙华优秀青年,推动我区共青团工作稳步前进;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履职尽责、担当善为,全力以赴做好龙华青年工作,为建团100周年奉上龙华特色优质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