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激发奋斗活力 融入数字龙华——群团工作部党支部赴龙华城市客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2年5月6日上午,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程同志率队,带领党员干部及科室业务骨干30人赴龙华城市客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共同参观了龙华城市客厅,详细听取了关于龙华蝶变成长轨迹的解说。展览馆以“龙华欢迎你”为主题,实现规划+产业+企业成果展示,通过设置“城的融合、产的协同、人的体验”展示区、数字化智慧展示平台、龙华IP专属展示平台,以及龙华区数字经济代表企业集中展示窗口,展示了生态美、品位高、底蕴厚的魅力龙华。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深深地为科技带来的创新感到震撼,为龙华发展的日新月异感到振奋,对龙华的未来发展更有信心,进一步坚定了群团人热爱龙华、服务龙华,积极努力工作,为龙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