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2022年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10日上午,龙华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2022年五四青年节活动。

  活动中,区委书记王卫,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熊佩锦,区领导皮勇华、蓝涛、詹惠军、吴振兴、黄立敏共同会见13名青年代表并合影留念。王卫还接见了2022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区唯一获得者黄志颖,向他表示祝贺。

  王卫同志对广大龙华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立志”,做有理想的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让理想之光在拼搏奋斗中闪耀光芒;二是“力行”,做有本领的青年,把身体力行作为提高本领的重要方法,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三是“立德”,做有修养的青年,见贤思齐,修身立德,懂得感恩回报,用勤劳的双手和诚实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青年代表们深受鼓舞,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面貌和不懈奋斗的昂扬姿态,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贡献更多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立志成为新时代党和国家需要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