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团区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书记联席会暨龙华团区委第二次常委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25日下午,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团区委书记黄旭主持召开2022年龙华团区委第二次书记联席会暨龙华团区委第二次常委会,团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一级团(工)委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各一级团(工)委书记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黄旭同志代表团区委对各级团组织为青年工作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形成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把坚持党的领导深深融入血脉,始终立足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让团组织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清晰可见,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三是要心系广大青年全心全意为青年办实事,紧扣服务龙华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当好广大龙华青年的“服务员”。

  四是要全面发扬团组织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基层团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

  五是要将改革创新镌刻在共青团的旗帜上,努力建设对党忠诚、贴近青年、运行高效、动员有力的现代化组织,紧跟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青年前列,在全方位、高标准锻造中焕发出共青团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