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开展“妇女儿童之家”特色项目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06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3日下午,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的“雅趣家风节·亲子陪伴”项目启动仪式在深圳北站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拉开了本年度“妇女儿童之家”特色项目活动的序幕。

  本次启动仪式与端午节传统文化和小满节气习俗相结合,在《端午茶韵》的表演中拉开了序曲。紧接着,由小朋友表演的《二十四节气歌》带动了现场欢快热烈的大合唱。随后,著名吟诵家李一宇老师吟唱的《屈原·离骚》一诗,将现场带回到千年前的古韵场景,使得在场观众体验了一把“古风穿越”。活动还穿插了亲子汉服展示、手势舞《端午庆》表演等节目,观众在现场也领取了手工物料包、开展了叠龙舟比赛,现场热火朝天。

  本次活动共吸引五十多组家庭报名,十五对亲子家庭参加。接下来,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区妇联将开展更多精彩的“妇女儿童之家”特色项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