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群团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07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7月12日下午,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程同志率队,带领党员干部及科室业务骨干30人乘坐前海红色主题线路双层巴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一行人在彭程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是对初心使命的回望,也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彰显,让每一名党员再次接受共产主义精神的洗礼。

  随后,党员们一边参观前海开发开放的成果展,一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两次莅临前海的场景,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肯定的“前海模式”精髓,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干部群众的深情厚望。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深圳的光荣历史使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