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工作动态

谢谢高温下的坚守——龙华区总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07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27日上午,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程同志到民治街道中建八局深圳市新华医院项目部开展2022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彭程同志实地调研项目部,详细了解项目部建设情况及职工工作情况,随后,为身处高温环境下的一线户外劳动者送去西瓜、凉茶、毛巾、水杯等工会清凉物资210份,同时对民治街道总工会及中建八局深圳市新华医院项目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民治街道总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辖区基层工会开展创新型、多样化的夏日送清凉活动,服务好职工。二是中建八局深圳市新华医院项目部要落实防暑降温主体责任,做好夏季高温补贴、高温慰问、职工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措施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职工因高温中暑造成的职业危害。三是要注重建设过程中的隐患排查、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