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通知公告

2022年12月龙华区群团工作部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单位名称: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单位:万元


部门名称
序号
预计采购时间采购需求概况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备注
妇联工作科
112月

项目名称: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婚姻家庭领域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

期限:3年

主要服务内容:为困境妇女儿童提供权益保护、心理疏导、赋能成长等个案服务,以及支持性、治疗性、互助性的团体服务;开展社区服务工作,包括基层妇女组织建设、妇女儿童关爱服务、家风家教服务、巾帼志愿服务、儿童友好服务等;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包括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和妇女思想引领工作。

521.6

(最终金额以区财政局批复为准)


采购单位咨询电话:0755-23332994,联系人:傅兰岚

注:1.本表只反映本部门(含所属预算单位)2022年12月1日以后按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采购项目,不包括以电商采购、预选采购、定点采购、网上竞价等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由集中采购机构统一组织的批量集中采购项目等。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部门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长期货物、服务类项目可能延续上年合同的,应在备注栏注明。

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