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龙华区出席深圳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0年01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总工会于2020年1月17日召开了龙华区出席深圳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会议认真落实区委和市总部署要求,在充分发扬民主、认真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审议通过《关于龙华区出席深圳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龙华区出席深圳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龙华区出席深圳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以15%的差额率选举产生了32名同志出席深圳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应到代表60名,实到代表49名,符合法定到会人数;发出选票49张,收回选票49张,选举有效。

  经到会代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由古成、张凯军、王玉起、王正海、王非易、王国华、王景花、邓月娣、卢边芳、叶晖、田普洲、朱深广、刘刚、刘娟、刘欣欣、李群、李薇、李友华、李晓旭、李豪生、肖燕、张强、陆树才、罗苏梅、罗忠权、周瑞香、谌长青、覃院平、程波、赖志光、廖峰、黎红梅32位同志当选为龙华区出席深圳市总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公示时间:2020年1月17日至1月22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与龙华区总工会联系,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

  联系电话:23332981,联系人:杨景梅 

  深圳市龙华区总工会

                                  2020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