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群团工作部 > 其他 > 通知公告

“我与妇儿之家的故事”征集活动开始

来源:群团工作部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我与妇儿之家的故事”征集活动将面向2017年-2020年“妇儿之家”特色项目承办方,征集最美服务照和优秀服务案例,获奖者将入选《2020年龙华区“妇儿之家”特色项目成果手册》。

       征集主题:

(一)“我与妇儿之家”的故事——最美服务照征集

(二)“我与妇儿之家”的故事——优秀服务案例征集

      参与对象:2017年-2020年“妇儿之家”特色项目各承办方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0年12月2日-2020年12月24日

评审时间:2020年12月25日—2020年12月28日

公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1日

      奖励办法:

(一)优秀作品将入选《成果手册》,获得项目宣传机会

(二)入选“最美服务照”及“优秀服务案例”的个人或机构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及相关奖励。

(三)入选“优秀服务案例”的机构,在同等条件下将优选考虑资助2021年“妇儿之家”项目申报方。

      活动要求:

准备word版文字材料1份,并附上服务照片,打包发送至邮箱qtgzb@szlhq.gov.cn,并备注项目名称+所属机构+投稿人姓名及联系电话。

请扫描下图二维码获取“最美服务照”及“优秀服务案例”的征集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2021947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