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打造法治最完善、综合成本最佳的营商环境

来源:区委(政府)办公室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打造法治最完善、综合成本最佳的营商环境.jpg

  12月11日上午,龙华区召开“委员·区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雷卫华,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区领导张纳沙、陈贤彪、杨东辉、王志毅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听取了龙华区今年以来经济发展情况汇报,随后市、区政协委员就“如何围绕‘双循环’战略调整优化龙华产业结构”这一主题展开了热议。

  会上,驻区的市政协委员和区政协委员代表分别围绕提升文化创意产业促进消费、优化营商环境实施精准招商、提升城市形象促进产业升级、加快建设数字经济体系等主题踊跃发言,针对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推动龙华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合力。

  在座谈过程中,雷卫华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频频与政协委员代表交流互动,并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他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要推动龙华区产业结构优化调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就要准确判断时与势、道与术的问题,坚定发展信心、推进转型升级,进一步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雷卫华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作用,紧紧围绕龙华发展大局,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得更好。通过探索推进综合授权改革,在全市范围内打造法治最完善、管理最规范、市场最具活力、综合成本最佳的营商环境,助力龙华每一家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扎根龙华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