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诸葛亮改革计”——龙华区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改革“金点子”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委(政府)办公室 日期:2023年01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龙华改革不断走向纵深,营造人人参与的改革氛围,助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龙华区委改革办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改革“金点子”。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围绕龙华区经济体制改革、社会治理改革、城市建设与管理创新、民生领域改革创新、基层党建创新等各领域,提出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务实性的措施建议。

  活动自2023年1月9日起,持续至2023年1月20日。社会各界人士与广大市民网友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微信内搜索“龙华改革金点子征集”)、“深圳龙华”公众号平台(点击“微服务”查找)、邮件(发送至:longhuajindianzi@163.com)等形式参与活动。活动将为参与人员提供丰厚奖品。

  和谐、利民、美好的龙华期待大家共同拾柴,龙华区委改革办正扫榻以待!

  联系电话:纪女士:0755-23338007

  苟先生:18809466518

  龙华区委改革办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