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办公室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用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委(政府)办公室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因工作需要,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办公室(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拟公开选用劳务派遣人员(行政事务辅助岗)10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一)具有国家承认的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大学本科要求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

  (二)年龄30周岁以下;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能接受加班;

  (四)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接受报考:

  (一)报名时提供虚假信息的;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三)犯有严重错误,受过党纪、政纪、政务处分的;

  (四)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五)因其他原因不宜录用的。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一)报名时间:2020年9月9日至2020年9月15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含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学位扫描件;在国外获得的学位,须提供市引进国外智力办公室出具的《留学人员资格认证》);

  (3)《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附件3);

  以上材料报名时只需要提供电子版扫描件。

  报名电子邮箱:lhqhr@szlhq.gov.cn(注:邮件标题为:姓名+行政事务辅助人员)

  联系人和电话:黄小姐,23338096;王小姐,23332147

  (三)资格初审:对于通过资格初审进入适岗能力测评的考生,我们将会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同时,对于未能进入适岗能力测评的考生将通过短信方式告知,报名联系电话应准确,确保后续联系畅通。

  三、适岗能力测评

  适岗能力测评时间、地点及形式由龙华区委(政府)办公室根据岗位需求,结合实际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四、体检及资格复审

  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后,考生需于三个工作日内就近选择三级以上资质医院进行入职体检,并将体检结果提交至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政府)办公室。

  五、办理录用手续

  经体检和资格复审合格后,办理相关入职手续,所有人员均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录用人员统一与深圳市天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六、有关说明

  (一)办理入职手续后,个人工作岗位须服从统一安排,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工资福利待遇按照龙华区机关事业单位临聘人员有关规定解决,住房保障按照深圳市龙华区公共租赁住房相关政策规定申请解决。符合条件者协助办理入深户。

  (二)本公告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政府)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1、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办公室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用劳务派遣人员岗位表

  2、龙华区委(政府)办公室公开选用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3、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办公室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