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区委政法委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清湖派出所揭牌成立

来源:龙华区委政法委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17日,清湖派出所正式投入使用并举行落成揭牌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长平,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副区长、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局长赵亮参加揭牌仪式并进行春节慰问。

图片2.png

  揭牌仪式上,赵亮表示,筹建清湖派出所是市公安局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2022年龙华公安分局全力推进的重点项目,得益于市公安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厚爱,对关心、支持和参与清湖派出所筹建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皮勇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清湖派出所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她全面肯定并衷心感谢公安干警在过去一年为维护龙华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全体干警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龙华作出更大贡献,不断铸就龙华警队新的光荣和辉煌,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龙华公安分局的建设和发展,关心关怀广大公安干警,加大保障力度,努力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做龙华公安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林长平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清湖派出所正式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清湖派出所尽快稳妥渡过磨合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建成新时代一流的五星级公安派出所;希望市公安局龙华分局进一步发挥优势、不断提升,努力在全市公安工作中奋勇争先;希望清湖派出所全体警务人员,忠诚担当、勤勉尽责,为深圳公安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和“平安深圳、法治深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