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区委政法委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交警解决出行“疑难”,获市民点赞!

来源:区委政法委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解决路面交通的“疑难杂症”,保持路面交通有序畅通,为市民朋友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一直以来是交警的职责之一。近日大浪街道陶元路转高峰路的出行问题困扰了部分市民,到达现场勘察后得知,由于暴雨、占道施工占用右转车道、锦华学校早晚高峰家长送学生上学、车辆通过陶元路口礼让行人等,才导致车辆通过率低。了解了情况之后警察蜀黍迅速出动啦!

图片1.png

  一、迅速到位 疏导交通。到达现场后,面对拥堵的交通状况,蜀黍立刻进行疏导,引导车辆绕路而行。

  二、约谈施工单位。龙华交警马上同施工方进行约谈,并要求施工方于最短的时间内将围挡进行完善。

  三、商讨绿灯配时优化。同时,龙华交警与相关单位对路口的绿灯进行配时优化商讨。

  目前,该路段的通行困难已经得到了初步的改善,还收到了群众的感谢信。

  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龙华交警始终坚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极力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