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区委政法委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委政法委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举办主题讲述会

来源:区委政法委 日期:2020年08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激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敢于斗争、善于创新和开拓进取精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到来,区委政法委近日在309会议室开展“我与深圳共成长”主题讲述会活动。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冯冬主持活动,林福龙等五名代表分享讲述,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林福龙代表分享了《我与深圳共成长——一起走过的日子》,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深圳人在宝安“县城”度过的青春岁月,他见证着宝安的发展,真切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变;袁园代表分享了《梦想在深圳起航》,讲述了自己在龙华工作、成长的七年,在这里度过了人生最具奋斗、最有冲劲的时光,也见证了深圳龙华蜕变的光辉历程;彭茹代表分享了《我对一座城的喜欢与追求》,讲述了自己从大学时代开始与深圳结下的缘分,在这里收获了爱情和家庭、事业和理想,今后还要继续奉献深圳;张燕凤代表分享了《青山常在,绿水长流——我的家乡,观澜》,讲述了自己从小成长的观澜40年来的发展变化,这种变化记录了深圳人的拼搏与汗水,但纵使时光飞逝,不变的是记忆中的河流与老街;郭华杰代表分享了《恋上一座城》,讲述了自己选择扎根深圳的青春故事,他敢于“出走”与“创新”,走出“盲区”与“舒适区”,选择深圳无怨无悔,在这里品尝过失败的苦涩,最终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分享结束,冯冬书记发表感言,表达了对讲述人“深圳故事”的感同身受,同时也寄语未来,2020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改革开放下的深圳充满无限可能,希望每一位有梦想的深圳人都可以在这片土地上播种梦想的种子,收获成功的果实,为深圳双区建设挥洒最美丽的汗水,一同创造幸福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