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区委政法委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委政法委举办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公益讲座

来源:区委政法委 日期:2020年08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27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在309会议室举办了龙华区委政法委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公益讲座,政法委副书记胡庆光主持活动,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救与互救技能,增强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培训邀请了深圳市红十字会许小帆老师讲解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理论课上,许老师用鲜活的案例、通俗的语言,结合视频导入、案例分析、真人演示的方法,围绕红十字运动知识、心肺复苏技术(CPR)、体外自动除颤技术(AED)及气道异物梗阻的现场救护四个专题进行了详细讲述。理论课程结束后,分四个小组进行了实操练习。通过这次培训,大家一致表示掌握了急救知识,学会了救护技能,提升了应急救护能力与水平。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