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区委政法委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举报有奖!龙华检察发放公益诉讼举报奖金

来源:区委政法委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检察院根据《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案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以下简称《举报奖励办法》)的规定,向一位公益诉讼线索举报人发放2000元奖金。

图片1.png

(保护举报人隐私~打上马赛克!)

  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以来,公益诉讼的案源线索一直是工作开展的难点和制约因素。

  为解决这一难题,2019年龙华区检察院出台了《举报奖励办法》,给予提供公益诉讼案件线索的,举报人员物质奖励。鼓励社会公众通过拨打12309或在微信公众号、智慧龙检APP等平台,直接积极向检察机关提供公益诉讼案件线索。

  你举报!我奖励!举报方式:

图片1.png

  今后,龙华区检察院还将进一步加大公益诉讼线索举报宣传,积极调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公益诉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