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区委政法委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常委、市党廉办第二监督检查组组长率队到我区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区委政法委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31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党廉办第二监督检查组组长王琨带队对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会议听取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对我区相关工作台账进行检查。

图片1.png

图片2.png

  王琨对我区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一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激发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二要加大力度、深挖案件,要深入推进线索核查办理等各项工作,深挖彻查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不断提高线索办结率;三要聚焦问题、以案促改,要紧盯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案件的倒查,列出清单、挂图作战,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3.png

图片4.png

  区领导曾敬东、马里、蔡志满、杨时敏,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龙华公安分局负责同志,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