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区委政法委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区委政法委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里主持会议。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马里同志通报了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作出政治承诺。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科室业务,就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并且逐一作出承诺。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结合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造奋斗型龙华政法队伍。二是要大力整治各类顽瘴痼疾。加大线索核查力度,继续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手。三是要继续巩固服务群众成效。立足政法机关主业主责,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之事,推出一批为民服务亮点品牌项目,真正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成为服务群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