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区委政法委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政法系统开展“讲百年党史好故事”分享活动

来源:区委政法委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6月22日,全区政法系统组织开展“讲百年党史好故事”分享活动,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龙华公安分局、区司法局负责同志及各政法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已编辑图片

  全区政法各单位9名优秀政法干警分别讲述百年党史故事。大家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这一主线,聚焦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分别讲述重要历史节点、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历史成就的党史故事。

图片2.png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胡庆光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胡庆光指出,光辉的党史、感人的故事,是我们前行的方向和动力。希望全区政法干警带着初心、扛着使命,牢记来时路、走稳脚下路、奋进未来路,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在政法事业新征程上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