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区委政法委 > 其他 > 工作动态

观湖街道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文艺汇演

来源:龙华区委政法委 日期:2021年09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增强广大群众防范邪教意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党史和反邪教工作有机结合,9月9日晚,观湖街道在润城社区天虹商场前小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的文艺汇演,龙华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街道综合治理办、各社区、辖区居民群众参加。

  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广泛宣传,通过反邪宣传小品《邪不胜正》、有奖知识问答等节目,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以寓教于乐的互动节目向辖区居民传播识邪、防邪、拒邪的知识,筑牢拒邪思想防线,营造崇尚科学、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共派发防邪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效果良好。

  下一步,观湖街道将继续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常态化,创造更健康、更和谐、更稳定的社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