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区委政法委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2021年度平安建设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龙华区委政法委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23日下午,“平安为人民,建设靠大家”2021年龙华区平安建设宣传季启动仪式在龙华文化广场圆满举行,区领导勇华、赵亮、师玮、文斌同志出席,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各街道分会场同步开展。现场分为法律服务区、装备展示区、游戏互动区、图文展板区、公益服务区五大区域,充分展示龙华政法形象及平安建设成果。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实现平安创建人人参与、人人尽力大有可为,各单位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统揽工作,必须以区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推进平安创建,必须以更有力的举措、更踏实的步伐奋力前行。要着力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着力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着力深化平安建设协调机制,为平安龙华建设、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2021年龙华区平安建设宣传季系列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形成“铺天盖地”的平安建设宣传矩阵。线下除了当天的主题活动,还将开展平安建设宣传“五进”活动,发动社会力量进社区、商区、工业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广泛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巡回展示平安创建展板,推动形成全区共筑平安、共享平安的良好舆论氛围。线上将利用龙华区“平安建设”小程序,吸引辖区社会组织参与平安创建线上打卡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和法治示范区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