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区委政法委 > 其他 > 工作动态

攻坚克难、勇毅前行!龙华区表彰网格管理先进集体及个人!

来源:龙华区委政法委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期,龙华区召开2021年度网格工作表彰大会。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市网格办主任曲绍德,龙华区委组织部、龙华区委政法委、龙华公安分局分管领导出席并颁奖。

  各街道分管领导和各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领导、网格员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活动。各街道网格中心组织300名网格员代表在分会场视频参会。会上观看了龙华区社区网格管理工作汇报片,详细介绍了龙华区网格系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过去一年,是龙华区各级网格部门筑梦前行、砥砺奋进的一年,全区网格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网格办和区委政法委的悉心指导下,聚焦出租屋综合治理、基层治理改革等重点领域,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在网格管理、基层治理、社区服务、数字化城管等,各方面作出了新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代表和“十佳网格员”“十佳楼长”颁奖。

先进集体.png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png

先进个人

十佳网格员.png

十佳网格员

十佳楼长.png

十佳楼长

曲邵德.png

  深圳市网格办主任曲绍德对龙华区网格中心在2021年度网格工作考核取得全市第一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龙华区在基层治理和网格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龙华区网格管理系统在全市综合网格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继续走在前列,引领规范、引领标准,不断推进龙华区基层治理改革和高效运作,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勇华.png

  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龙华区网格管理系统2021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龙华区网格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望全体网格员以更强担当、更强自信、更强合力,不断巩固网格管理和基层治理成果,稳步提高社会治理精细化、精准化水平;希望全区网格管理系统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不断探索市域社会治理新途径,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精细化、数字化,为龙华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龙华网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