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区委政法委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华区区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公示

来源:龙华区司法局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法治建设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深化法治社会建设改革,创新法治文化阵地建设,龙华区普法办积极组织开展“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其中深圳市龙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荣获区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现予以公示:

关于授予深圳市龙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区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的公示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关于开展“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申报命名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全区国有企业按照创建活动标准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创建活动。在自评自选、材料审核、实地审查的基础上,经区普法办、区国资局、区总工会对各国企上报的材料进行综合审议后,拟授予深圳市龙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区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年1月12日至1月19日,如有异议,请如实向区普法办反映。电话:0755-23761765。

  深圳市龙华区普法办

2021年1月10日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