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区委政法委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更正2021年龙华区平安创建专项经费拟扶持项目“深圳市龙华区反电诈2021年宣传活动方案”申报主体名称的公示

来源:区委政法委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龙华区平安创建专项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及工作安排,我委于3月10日启动2021年龙华区平安创建专项经费项目申报工作。经形式审查、初审、会计核算、评审委员会评审、协助审查、委务会审议等环节,拟扶持项目27个,拟扶持金额3749724元,并于2020年6月2日至8日对该批拟扶持项目进行了公示。在项目公示过程中发现,“深圳市龙华区反电诈2021年宣传活动”项目因申报主体单位失误,在提交给我委的申报文件中将申报单位名称“深圳市方鼎社会工作发展中心”错误写为“深圳市方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现将该项目予以重新公示:

序号

项目名称

申报组织(审核推荐单位)

拟扶持金额(元)

1

深圳市龙华区反电诈2021年宣传活动方案

深圳市方鼎社会工作发展中心
(市公安局龙华分局)

419146

  项目公示期为2021年6月23日至25日(工作日3天),公示有异议的,由我委组织调查,调查结果证明异议内容属实的,将不予扶持。

  投诉受理部门: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龙华区观湖街道沿河路10号(观湖艺术中心主楼三楼)310办公室

  电话:23332835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6月23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