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头部

机构领导

姓名

职务

工作分工

易宇丹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局全面工作。

朱善福

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

负责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和竞赛、技能人才规划、选拔和培育等工作。

分管人力资源和劳动调解服务中心职业能力建设部。

张学斌

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

负责监督、指导、协调全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

分管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韩波

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

负责对口扶贫工作,负责促进劳动就业创业、异地务工人员管理服务、政策性就业安置工作。

分管就业促进科、人力资源和劳动调解服务中心劳动就业部。

曾凤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纪检监察、党建、人事、财务、审计、招投标、采购、行政管理、综合协调、文秘、督查督办、会务、档案、机要保密、后勤保障、计生卫生、工青妇、统计、信息、宣传舆情、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人才发展规划、人才(含高层次人才)公共服务工作,负责高层次人才的认定、综合保障等工作。

分管办公室、人力资源和劳动调解服务中心人才人事部。

余晓新

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

分管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负责疫情防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劳务派遣机构管理等工作,负责拟订人力资源市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人力资源流动政策并组织实施。

分管人力资源管理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熊锦麒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劳动监察、劳资纠纷的预防及源头治理、处理突发性应急事件和群体性事件、维稳等工作。

分管劳动监察大队。

刘情

人力资源和劳动调解服务中心主任

负责产业园的统筹协调和运营管理工作,负责产业园人力资源机构招商引企、入驻评审等工作,指导产业园人力资源机构开展业务。负责劳动信访调解,负责关爱劳务工及劳动关系建设等工作。

分管人力资源和劳动调解服务中心劳动调解部及产业园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