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0万人围观!收获万份简历!华南制造业蓝领招聘专场圆满举办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由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主办,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南制造业蓝领招聘专场顺利举办。60家重点用工企业、15家优质人力资源机构、30名专业主播先后开展了120余场“直播带岗”活动,总观看量超200万人次,峰值时近3万人同时在线观看,收到求职者简历1万余份。

  在专场的各个直播间里各企业、机构主播与求职者们积极互动,主播们详细地介绍工作岗位,为求职者们答疑解惑,线上招聘活动氛围热烈。  

       至此,首届华南制造业蓝领招聘专场圆满落幕,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将继续以“永远在路上”的宗旨和精神,稳就业、聚英才、促和谐,推动“直播带岗”“直播荐岗”等,新型招聘模式“百花齐放”,同时持续推进“党建三链融合”,以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为依托,推动协会与快手等平台的合作走深走实,为企业招工、劳动者求职,为加快龙华区人力资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擦亮“龙华人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