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弘扬工匠精神,能创数智龙华!丨工匠沙龙回顾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2年12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9日上午,龙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能创数智龙华”的工匠沙龙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邀请了入驻园区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龙华区红木雕刻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胡冠军、龙华区汽车维修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李明权、龙华区雕塑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郑中国,一起与大家分享、探讨弘扬工匠精神,团结和带领更多的技能人才不断作出新贡献。

图片

  在交流环节,3名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分别介绍工作室的发展规划。随后进行与大师面对面交流环节,其他技能大师和青年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技能人才发掘、培养培训、团队建设、技能传承、创新合作等方面建言献策,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开拓了创新工作思路。

图片

  接下来,区人力资源局将持续坚持以服务技能人才为特色,深入践行党建引领“1+2+3”特色模式,努力将龙华人才园建设成技能人才成才成长的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