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22年龙华区第一届“人资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提高运动文化气息、凝聚力量、强健体魄、全面推进落实全民健身计划,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于11月24日——12月12日举办2022年龙华区第一届”人资杯“羽毛球比赛。让龙小资我带领大家领略运动员们在“羽林争霸”赛上展英姿的瞬间吧。

  本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进行积分制小组循环赛,最终根据每局成绩积分汇总排出个人成绩排名,然后每个小组前二名出线进行淘汰赛,争夺前四名的决赛。

  11月24日晚上,开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小组循环赛,在单打的赛场上,运动员们在场地上不停地移动、跳跃、转体、挥拍,各种扣杀、放小球、网前扑杀、跳杀,各路球技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比赛现场,王者之间的对决总是让人紧张,在你发,我扣,他防的来回切磋下,运动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决高低,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阵阵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