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周四直聘日”继续举办,不同岗位任您挑选!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3年01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的“周四直聘日”活动已连续举办92场,累计到场知名企业920家,入场求职人员81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700余人,活动取得良好成效。2023年1月5日(周四)9:00-12:00“周四直聘日”活动仍在龙华就业第一站举行。

  此次招聘活动不限户籍,面向广大有意来龙华就业的求职者,包括但不限于龙华区企业务工人员/灵活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龙华区及对口帮扶地区户籍居民/残障人士/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等群体参加。

  以下是参加活动的10家企业招聘信息!来找工作的小伙伴们,记得带上简历,准时去龙华就业第一站和企业HR面谈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