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广聚英才 智汇龙华 | “百名博士龙华行”将在龙华人才园举行!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3年04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栽梧桐,凤凰引凤凰。“百名博士龙华行”就要在龙华人才园举行啦!

  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于深圳隆重举行之际,龙华区举办“百名博士龙华行”活动,邀请与辖区重点产业发展相关的海外博士前来龙华区参观交流。

  “百名海外博士行”从2014年开始,目前已举办了九届,九届活动成果丰硕,累计邀请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海外博士参加,成功促成400余位海归人才签订落地意向协议。

  龙华区从启动“百名博士龙华行”以来,112名来自美、英、加、日等10多个国家的博士,带着100多个生物医药、新能源、电子信息等领域的高科技项目,齐聚龙华,成功促成10余名海外博士和龙华区的重点园区或重点企业达成落地意向,为龙华区输送21个优质海归博士创业项目,13个项目通过活动后意向落地龙华区内各园区。

  今年的“百名博士龙华行”,将通过实地考察、政策宣讲、项目路演等形式,吸引高端优秀人才落地,开展创新项目合作,带来所在领域的行业突破。

  活动时间:2023年4月15日下午

  活动地点:龙华城市客厅、龙华人才园

  活动流程:14:30-15:30  前往龙华城市客厅参观交流

  15:30-16:30  前往龙华人才园·人才会堂

  16:30-16:40  观看宣传片

  16:40-16:50  领导致辞

  16:50-17:10  产业及人才政策宣讲

  17:10-17:30  项目路演展示

  17:40-19:00  参观英才港、茶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