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养生小达人”龙华人才园第二期“奋斗”主题系列讲堂顺利结课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3年04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21日下午龙华人才园“奋斗”主题系列活动之奋斗学堂《健康管理课程》在龙华人才园举办,课程吸引了来自全区各街道办、企业及龙华人才园入驻机构共30余人前来参与。

  本次课程邀请了健康管理专家向晓丽为学员们授课,讲师先以常见的健康问题为引,围绕着健康行业的发展与趋势引领,为学员们讲解了健康行业未来的就业方向,并详细介绍了从事健康行业工作所需要了解的理论知识和核心技能。同时,讲师还科普了膳食搭配的原则及方法,帮助学员们建立科学营养、合理膳食意识。

图片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城市居民的生活水平和物质条件得到了显著提高,但工作、生活的压力也随之而来,各种大大小小的疾病困扰着人们,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愈发突出。通过本次健康管理的学习,学员们受益匪浅,明白了健康并非仅是身体有无疾病,还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图片

  健康管理不仅可以帮助人们学习更多关于个人健康和疾病监测、分析、评估及健康维护的知识,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带来保障,还有利于帮助人们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