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干货满满!这场 “职场金钥匙”培训课圆满举办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3年05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19日下午龙华人才园“职场金钥匙”品牌系列活动——《公文写作技巧课程》在龙华人才园圆满举办!在专业讲师的“言传身教”下,生动有趣、干货满满的课程吸引了来自各街道办、企业、机构共60余人前来参加。本次课程专门邀请了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卡农映象首席文案袁健现场授课。他具有11年公文写作经历,先后多次参与重大报告、方案、党政信息、宣传脚本等重要公文材料的撰写。作为公文写作的资深从业者、跨界者和弘扬者,袁健通过“现身说法”和“言传身教”,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向学员们分享了“满满的干货”,助力更多新人顺利“入门”。

图片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了解了公文写作“严谨、清醒、凝练、时效、务实”的特性,体会到了公文写作的重要意义,在“反面例子”与众多范例的借鉴比对中,找到了自身的不足。

图片

  讲师还依据自身丰富经验,总结提炼出“三段法”“亮点公式”“文案模板”等技巧,学员们在观摩学习中纷纷表示感触良多、获益匪浅,为提高自身公文写作能力上了宝贵的“一课”。

图片

  接下来龙华人才园“职场金钥匙”活动将继续瞄准劳动者需求,越办越接地气、越办越高成色,持续擦亮活动品牌,为激发园区“主阵地作用”增光添彩,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发展大局,为贯彻“人才强区”发展战略贡献新的品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