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名企有约 ‘就’在龙华”公益招聘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深圳市人才大市场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名企有约  ‘就’在龙华”公益招聘活动在龙华人才园公益招聘大厅圆满举办!

图片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联合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深圳市人才大市场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精心谋划、潜心准备,实现“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助力企业招用工和劳动者求职。线下招聘组织了数家国有企业、精密机械及技术研究等领域多家优质企业前来招聘,提供了计算机、运营、销售、技工等超300个优质岗位,最高月薪资达50000元。其中人才大市场有限公司定向邀约300余名求职者,华辉、安联两家人力资源机构更是派出专车,为求职者们提供了“贴心式”的免费接送服务,先后有超过100人次入场求职,共有超过40人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图片

  在线上招聘中,区人力资源局大力发动华辉、人才大市场、云久鸿、旗红、安联、龙和、众鼎、中航、新亚泰、豫深、亿佰佳、鑫鼎盛等优质会员单位,在快手平台同步开展了20场“直播带岗”活动。其中,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快手快聘还提供了超百万的流量扶持,实现1000多个优质岗位在线循环推送,总观看量超200万人次,最高峰时近30000人同时在线观看,收到简历近8000份,通过“数字化+人力资源+就业”新模式有效缓解“招工难、求职难”等问题。

图片

  随着国家级园区“挂牌在即”,龙华人才园将“开足马力”,发挥好“龙华人力”全国化、规模化、专业化、服务化的优势,为全区人力资源事业保驾护航,为企业招工、劳动者求职提供更多助力,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贡献更多力量;以服务技能人才为特色和导向,努力成为求职者的首选、技能人才成才成长的沃土、创新创业者的摇篮、重点企业直聘的典范,有效服务企业招工和劳动者求职,培育壮大“龙华工匠群”。

图片

  接下来,龙华人才园将以每两周一场的频率,持续举办公益招聘系列活动,下次名企有约公益招聘活动拟于6月9日开展。同时,龙华人才园将持续推出重点企业直招、直播带岗、公益培训、技术沙龙、职场金钥匙、奋斗嘉年华等活动。请各位求职者及时关注“深圳龙华人资”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活动和招聘信息。来龙华人才园“寻一份好职业、学一门好技能、谋一个好未来”,共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美好家园。